横滨小兔警

MTC铳兔💙幽幻八岐大蛇💚逆卷礼人
很喜欢立花花和砂糖(土门热ver.)
渣翻看合集

【中文翻译】明治吸血奇譚「月夜叉」冲方躁

*个人用禁商用 转载请注出处

*渣翻保证大致剧情对话 请有日语力的太太相信自己的耳朵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七、時の欠片

(敲门)没有人在哦。

我不是说过不在吗?为什么还要进来?

啊…如果硬要来的话我很欢迎,但是按照那个意思你可以再敲一次门。我会好好地等你,在你进来之前会一直假装睡觉的。

嗯?这是什么?粥?(笑)你说你啊…到底是有多老实?就算我不从房间出来也可以放任我不管吧。


(这一句没听清)

啊是是,圣人君子般的你即使被我杀了,也仍然会同情我吧。我真是感动到要落泪了哦~

(咳嗽)

只是咳嗽了一下,怎么回事?你那张脸…

啊,如果说吃点什么比较好的话,你是最合适的吧?清粥小菜什么的不行,因为真的不算是一种安慰。

嘛,毕竟我也会喜欢普通的食物,所以那就吃吧?

(咀嚼)

嗯…很好吃呢。(咀嚼)

啊,病情发作的时候,疼痛会迁怒到身边的东西上,所以我的房间基本上都是乱七八糟的。

哼…也只有这个房间看起来很糟糕

收拾房间也很麻烦,反正不久后就会死的话,那么做又能改变什么呢,不管怎么说都想浑浊不清地弄得乱七八糟。

帮我收拾好?反正马上就要散乱的。

算了,随便你吧。那边的衣服有血,全部扔掉,千万别让其他人发现啊。

好吃。(咀嚼)

嗯?啊…那是手表的零件吧,也不需要了,那个也扔掉。

不用修了。我最讨厌计时,好像是随意记录下了我还能活多久。“滴答滴答嘀嗒”听得耳朵都起茧了。

哦,那么说来你知道吗?街上提出了钟楼的修建计划。说是久违而明朗的新闻,人们都在议论呢。

如果有钟楼的话,好像每天中午钟都会响。

我想黎明馆能听得到吗。

如果我听到了的话就无法忍耐,想去弄坏的吧。把里面的表针弄坏,让钟表从上面掉下来,不能再次美妙的声音,最后点上火就结束了。

哈哈…我眼前浮现出城里人灰心丧气的样子。

真烦啊…就算不说我也知道不行啊

再说了,因为不知道在钟楼建好之前我还是不是活着,这么点儿玩笑还是可以吧?

哼…我是认真的。但是反正不会实行,结果只能是开玩笑罢了。不管我说多少年后的事,都只是开玩笑而已。一个都不会落实的。

是啊,怎么也治不好啊。

不管怎么说,连得上的原因都不知道。

我想也许是这样,所以也试着搜索了一下书库的文献。这里的呈色斑驳的旧书很多,关于夜叉的病好像也有着什么记述。但是实际上那样的东西一样也没有。你不听,也没办法啊。真是束手无策啊。

哈?我怎么可能去问其他的家伙呢?我不是说了不想被人知道吗。绝对不许说哦。

好吧,也许有人隐约感觉到了,但我还是会一直隐瞒到底。本来夜叉就被人类歧视了,(要是被发现了)我还能在夜叉间平等相处吗?

药?我没吃。

医院…不要啊,饶了我吧。我不喜欢被人玩弄身体。那种地方,谁会去呢?

那里本应是由我支配的地方,我不想把我带到人类身边。医院就是那样的地方吧。

而且不愿意治疗的人的病是无法治愈的,那一点不尝试我也知道。

止痛药?能为我去拿吗…嗯…那到没什么…但是,为什么?为什么要为我做到那种地步?

你是因为知道我有病而同情我吗?还是说…

因为你是个极为善良的人,所以想把那种坚毅也传递给我?

哈…哈哈哈哈…那样的理由?对身体不好的人应该亲切什么的…为什么只是因为这个理由就对我亲切呢。

哈哈哈…完全不能理解啊。

那是什么…你注意到了吗?现在的你说我是人,而不是夜叉…是人。

明明已经被我咬了…

呵,真有趣啊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