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滨小兔警

MTC铳兔💙幽幻八岐大蛇💚逆卷礼人
很喜欢立花花和砂糖(土门热ver.)
渣翻看合集

【中文翻译】明治吸血奇譚「月夜叉」師走の巻 冲方躁

*自存禁商用

*本篇第二到六轨译文来自 @_Amai_(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删除!!!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三、おやつの時間

我是冲方躁,进来了哦。

你的表情不用这么僵硬吧,我又不会吃了你哦。 不过是被吸了一回血,就害怕成这样了?你至少好好看着我, 不要把眼睛闭上哦。 知道了吗?哈哈哈知道了就好。 那么, 能去一下厨房吗?我带回来了蜂蜜蛋糕哦, 想让你陪我吃点心呢。 你会陪我的对吧?


(开门声 进到了厨房)你能泡一下红茶吗, 因为我要去切蜂蜜蛋糕。 嗯~蜂蜜蛋糕真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呢, 这个国家像外国一样 真好呢,在北海道这种小地方也能买到这 么好吃的点心。 嗯, 夜叉也和人类一样会吃饭哦。 虽然说不吃也可以, 看个人喜好吧。 我特别擅长让 自己显得和人类一样呢, 每一餐不吃的话, 就无法平静。


(倒茶声) 嗯~好香的气味。 谢谢。 能帮我把茶杯放到那边的桌子上吗。 啊,不用泡你自己那杯也可以哦。 (放茶杯的声音)那开始吃吧。 我开动啦……嗯?你在为难些什么?你以为我也给你 准备了一份吗?讨厌啦, 误会了?不管是红茶还是蜂蜜蛋糕, 都没有你的份哦。 因为你也是我的点心哦。 到这边来,把手伸出来。快点啊,没听到我说话吗?(脚步声)对,没错。 那, 失礼了。


( 吸咬的手指的声音)啊……真是让人着迷的颜色啊, 把手指放到茶杯上面。(血滴到红茶里的声音)啊……真好啊, 好美的气味。红茶和血真的很配。 有一种把红茶和果酱混在一起的习惯, 我也想模仿看看。

( 喝茶) 嗯~果然,和预想的一样美味啊, 我喜欢。 啊, 不行哦, 别把手缩回去, 血 还在流吧, 这也是我的点心哦,给我吧。( 吸血声)( 笑) 你的血作为点心来说有点太刺激了呢, 作晚饭的话刚好。 但是,果然人类的血,要直接将牙齿刺入皮肤, 用舌头舔着伤口来喝,更让我喜欢。 这样的话, 有一种征服了对方的感觉。(舔伤口) 嗯? 血已经止住了啊。 算了, 那我就开始吃蜂蜜蛋糕吧。 

( 吃蛋糕) 啊, 真好吃。 啊? 怎么了?直直地看着我这边, 你想吃蛋糕吗?哦~那, 如果让我高兴的话, 就给你吃哦。 (把蛋糕的一边咬在嘴里)从这里开始吃哦, 好好地看着我的眼睛哦。 哼, 不要吗? 这样啊。 这么好吃的呢。 嘴对嘴地喂东西吃, 在花街柳巷是很普通的消遣游戏哦。你 做得到吗?


(笑) 哈哈哈哈你说自己不是妓女?因为你自己为了他人的性命, 献出自己的血, 是 很高尚的人, 所以和卖春的妓女不一样是吗? 哈哈哈哈真 奇怪 啊, 我可是不能 理解 你啊。 为了 钱而 出卖自己 身体 的妓女还 挺 好的不 是吗?像你这样为了别人 而断送 自己的行为, 我可是 绝 对不 干 的啊。 啊, 不过, 像你 这样 愚蠢 的人, 可真是 救 了我 们 啊。 那么得给你一些 奖励 呢, 只分 给你一小 块 哦。 请 吃吧(放 盘 子声) 。 来, 啊~~ 哈哈你很 饿 了对吧, 下 次 可以来这个厨房里 取食物 吃哦。 怎么样, 好吃吗? ( 靠近 , 碰 到桌子杯子的声音)蜂蜜蛋糕和血混在一起, 会是什么味道呢?让我 尝尝 看 ( 亲亲 ) 别 逃 啊。 把舌头伸出来。 ( 继续亲亲  ) 好 甜 啊。 比 起红茶,你的血和蛋糕一起更美味。 嘴里黏呼呼的。 啊……真好吃, 多谢 款待 。 (笑) 你在 哭 吗? 在给你蛋糕的一 瞬间 , 你是不是觉得我还 挺温柔 的? 你真是可 爱 啊。 老实 又 愚蠢 的 公主殿 下。 这样一来, 很 简单 的就 掠夺 了你的嘴 唇 啊。 

( 笑) 这是 第 一 次 接 吻 吧? 会成为很美好的回 忆 吧对吧? ( 靠近耳朵 )呐 ,你就一直保持这样哦。 这样的话, 每一天晚上,我都会好好疼爱你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